文化旅游学院
文化与旅游管理系师生联合党支部 关于罗亮等7名同志拟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6-07 15:25:37 点击量: 0

根据党章相关规定,经202163日支委会讨论表决,拟确定罗亮、冯中毅、黄冬梅、王欢、文天章、廖圣缘、冯渝峡同志为发展对象。现将罗亮、冯中毅、黄冬梅、王欢、文天章、廖圣缘、冯渝峡同志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在公示期内,欢迎广大党员、群众通过信函、电话或直接到本支部或学院党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思想品质、现实表现、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罗亮,男,汉族,出生于20001016日,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任文化与旅游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宿舍楼层长、辅导员助理等职务。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称号,学院“三等奖学金”等荣誉。在校期间,积极组织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于20214月前往汉海海洋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2010月担任校运动会志愿者;202010月学院担任迎新活动志愿者;202012月“心连心,梦飞young”晚会担任志愿者;201912月前往重庆市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罗亮同志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有扎实的群众基础,并努力向一名合格党员靠近。

冯中毅,女,汉族,出生于2001326日。2019级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任文化与旅游管理系文旅先锋队组织部组长、班级团支书等职务。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曾荣获两次“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一次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参加2020年首届校园“创翼杯”创新创业大赛获“优秀项目奖”;在文化与旅游管理系抗疫系列活动之“聚青年之火,燃时代之光”主题写作中荣获“最佳创作奖”;获第四届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优秀志愿者”称号;参加巴南区图书馆诗词问答挑战赛获“优秀奖”。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冯中毅同志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有扎实的群众基础,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努力向一名合格党员靠近。

黄冬梅,女,土家族,出生于2000年11月12日,2019级文化市场经营管理专业学生,任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班级班长等职务。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学院一等奖学金三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一次;参加“2020‘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获

重庆市总决赛二等奖;参加“社会工作科普知识竞赛”荣获重庆市一等奖;参加“博古通今 知识荟萃”文学竞赛荣获重庆市二等奖;参加2020年文化与旅游管理系抗疫系列活动之“齐心协力,共同战疫”手抄报主题活动荣获一等奖;参加第五届“华龙杯”创意实践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等。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黄冬梅同志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配合学院开展院学生会和班级工作,有扎实的群众基础。

王欢,女,汉族,出生于2001624日,2019级传播与策划专业学生。任文化与旅游管理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茗月茶艺社社长、文旅先锋队组织组组长等职务。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曾荣获“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学干部”、文旅系学生会“优秀工作者”等称号;参加“2020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荣获文旅系二等奖;参加“春暖花开否极泰来文化与旅游管理系摄影比赛”荣获优秀奖等。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王欢同志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有扎实的群众基础,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系部学生会和班级工作,努力向一名合格党员靠近。

  文天章,男,土家族,出生于2000616日,20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学生,任文旅先锋队队长、足球社副社长、班级班长等职务。201910月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曾获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在任职工作中,积极组织策划活动,2020年组织策划了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五人制足球对抗赛”,2021年参与文旅先锋队成立大会筹备工作,并多次组织班级团建活动。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文天章同志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有扎实的群众基础,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

廖圣缘,女,汉族,出生于20011026日,20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学生,任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宿舍党员工作站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文化与旅游管理系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班级团支书等职务。2019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志愿者”“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等称号;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春季征集活动”荣获优秀奖;参加“第五届华龙杯”荣获文案类二等奖;参加文旅系《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征文比赛荣获二等奖等。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廖圣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有扎实的群众基础,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系部学生会和班级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努力向一名合格党员靠近。

  冯渝峡,女,汉族,出生于2001720日,2019级传播与策划专业学生,任文化与旅游管理系先锋队宣传组组长、班级班长、寝室室长等职务。201911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寝室长”等称号;参加“中国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秋季征集活动”广告文案类荣获铜奖,参加“中国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秋季征集活动”广告文案类快克创意实战奖荣获入围奖,参加“系部主题迎新晚会”荣获系部主题迎新晚会优秀节目,参加2020年巴南区图书馆数字阅读打卡活动荣获“二等奖”等。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冯渝峡同志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有扎实的群众基础,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努力向一名合格党员靠近。

公示时间:2021.6.7-2021.6.11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文化与旅游管理系师生联合党支部

联系人:邓燕

联系电话:13629761303

电子邮箱:313118587@qq.com

                          

                                                                                                   文化与旅游管理师生联合党支部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