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
文化与旅游管理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3 14:55:13 点击量: 0

根据《中共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2021712日,文化与旅游管理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博艺楼1205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燕同志主持。

在组织生活会正式召开之前,支部再次组织19名党员同志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材料,并做好学习笔记和记录。支部同步进行了谈心谈话和意见征集,支部委员相互谈心、支委同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谈心全覆盖,深入了解党员思想、生活和工作现状。通过意见征集表和个别谈话等形式征集到了数条支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1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邓燕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下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盘点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提高、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最后支部委员会综合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对每名党员提出意见建议,支委委员本着对工作、对同仁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讲实话,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气氛,又有加油鼓劲的凝聚和谐。文旅系党总支负责人任肖同志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做表态发言,支部党员同志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工作热情,在工作、学习中不断的正确认识自我、反思自我,使每位党员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2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文旅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相互磨合中增进共融,在相互学习中促进成长、在相互带动中加强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