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
文化与旅游管理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1-11-05 16:00:29 点击量: 0

为加强对拟发展对象综合素质的考察,了解他们的入党动机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切实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文化与旅游管理系师生联合党支部于20211029日召开拟发展对象答辩会。文旅系全体教师党员到场担任评委,拟发展对象罗敏、陈晗仙、朱小丹、鲜国婷、冉茂琴、谭宇、向锐、严维琪、刘淼、王金尧按时到会参加答辩。

QQ截图20211115142957

文旅系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邓燕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首先,各拟发展对象从入党动机、学习成绩、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未来的展望、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个人情况汇报。答辩结束后,各评委对每一位答辩人党的知识、生活、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提问,对于回答错误的问题进行纠正,对于认识不足的地方予以补充。从问答中了解他们在思想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状态并提出建议。最后在答辩人完成答辩后,评委通过各拟发展对象的整体表现进行打分评比,并进行汇总。答辩完毕后,支部书记邓燕同志进行了总结。她谈到,答辩过程是一个加深对党的认识的过程,所有拟发展对象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时事政治等的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班级、学校、工作实习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一起前进。

本次答辩的拟发展对象准备充分,态度严谨,思想端正,强烈地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与决心。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谨言慎行,严于律己;同时也要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